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新宿野村ビル Shinjuku Nomura Building

のむらびる Nomura Biru

由野村不動產所經營的新宿野村摩天大廈,白色調的外觀和墨綠色的玻璃是整座建築的特徵,假日在大廈前的廣場會舉行跳蚤市場,餐廳和咖啡廳為在地下ㄧ和二樓,最具吸引的是 49層和 50層共有 8家飲食餐廳,其中在 50樓免費展望大廳高度 200m,是高空眺覽新宿的好地方。

新宿野村大廈 Shinjuku Nomura Building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26-1
電話 : 03-3348-1372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西新宿」車站步行 5分鐘,都営大江戸線都庁前」車站步行 8分鐘,小田急線京王線,和JR線:山手線埼京線中央線総武線湘南新宿ライン新宿」車站西口步行都是約 7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新宿野村ビル Shinjuku Nomura Building 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