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新宿NSビル Shinjuku NS Building

しんじゅくNSびる Shinjuku NS biru

日本生命保險和住友不動產兩家公司,所共同擁有的新宿NS大廈高度約 133公尺,完成於昭和五十七年(1982),大樓的名稱取自兩家公司英文名稱的字首。大樓配置銀行、商店、診所設在1~4樓、5~28層是辦公室、29和 30是美食街。屋頂是由 6000片強化玻璃組建而成,光線透過玻璃的投射,在"回"字形NS大廈建築的中央空間,整個天井充滿夢幻的氣氛;另外,號稱世界最大高度 29公尺的搖擺式大時鐘,和橫越天井的空中天橋,是新宿NS大廈的最大特色。新宿NS大廈在西新宿大樓區內,雖然高度都矮了一大節,但她的位置卻是眺望摩天大廈群的好地點。

新宿NS大廈 Shinjuku NS Building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-4-1
電話 : 03-3342-3755
交通 : 都営大江戸線都庁前」車站 A3出口步行3分鐘,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小田急線京王線,和JR線:山手線埼京線中央線総武線湘南新宿ライン新宿」車站西口步行都是約 8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新宿NSビル Shinjuku NS Building 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