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旅行情報 Travel Information

りょこうじょうほう Ryokō Jyōhō
這個單元主要介紹旅行所需要的貨幣使用、撥打公共電話、東京通訊、ATM提領日幣現金、網際網路、緊急狀況連絡、和旅行期間較常遇見事物....等基本情報知識。如果你有關於東京旅行情報方面的其他問題,可以在這則內容的「分享」留言提問,我會儘所知道的範圍回答問題。

貨幣 Money(貨幣)
禁煙 Non Smoking(禁煙)
公衆電話 Payphone(公用電話)
運転免許証 Driver's License(駕駛執照)
PHS ⇔ Vibo(東京可使用手機)
フォン FON(FON無線網路社群)
国際郵便 International Mail(國際郵件)
自動販売機 Vending Machine(自動販賣機)
インターネットカフェー Internet Café(網咖漫畫店)
ジャパンレールパス Japan Rail Pass(日本國鐵周遊劵)
国際ローミング International Roaming(國際漫遊上網)
セブン銀行 Seven Bank(日本7-11銀行ATM提領日幣現金)
自動体外式除細動器 (AED)
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(急救用的簡易心臟電擊器)
台北経済文化代表処(TECRO‭)
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Representative Office(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)
小田急外国人旅行センター(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