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新宿三井ビル Shinjuku Mitsui Building

しんじゅくみついびる Shinjuku Mitsui Biru

總高度約 225公尺黑色調玻璃建築外觀是新宿三井摩天大廈的特色,5~55樓除了54樓之外都是作為辦公室之用,主要的商店和餐廳設在B1~3F,54層樓的新宿三井俱樂部需要會員才能進入,而一般非會員的可以靠隔壁的廣東名菜享受空中餐廳的氣氛。值得一提的新宿三井摩天大廈BIF的"55廣場",不定期會舉辦免費音樂演唱會、跳蚤市場,和"大人の居酒屋"將預計 2008年 5月 14日開幕。

新宿三井摩天大廈 Shinjuku Mitsui Building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-1-1
電話 : 03-3344-5630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西新宿 」車站步行 3分鐘,都営大江戸線都庁前」車站 A6出口步行 1分鐘,小田急線京王線,和JR線:山手線埼京線中央線総武線湘南新宿ライン新宿」車站西口步行都是約 9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新宿三井ビル Shinjuku Mitsui Building 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