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新宿アイランドタワー Shinjuku I-land Tower

しんじゅくあいらんどたわー Shinjuku Airando Tawā

完成於平成七年(1995)年地上 44層地下4層高度 189公尺的愛的樂園摩天大廈,除了辦公室、住宅和專門學校之外,B1~2F樓有藥局、文具、診所、郵局、銀行、書店、花店和各國的美食餐館。

愛的樂園摩天大廈 Shinjuku I-land Tower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6-5-1
電話 : 03-3348-1177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西新宿 」車站步行 1分鐘,都営大江戸線都庁前」車站步行 8分鐘,小田急線京王線,和JR線:山手線埼京線中央線総武線湘南新宿ライン新宿」車站西口步行都是約 10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新宿アイランドタワー Shinjuku I-land Tower 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