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新宿センタービル Shinjuku Center Building

しんじゅくせんたーびる Shinjuku Sentābiru

昭和五十四年(1979)完工 54層樓高度約 222公尺的新宿中心大廈,主要的料理餐廳和咖啡輕食分布在大樓的低樓層部份,而 53樓高度 210m除了免費的展望大廳之外,有空中餐廳可以ㄧ邊想用美食,ㄧ邊眺望新宿市街的景色,是值得前往的地方。

新宿中心大廈 Shinjuku Center Building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25-1
電話 : 03-3344-5381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西新宿」車站步行 3分鐘,都営大江戸線都庁前」車站步行 2分鐘,小田急線京王線,和JR線:山手線埼京線中央線総武線湘南新宿ライン新宿」車站西口步行都是約 9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新宿センタービル Shinjuku Center Building 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