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東京ビル Tokyo Bldg. (TOKIA)

とうきょうびる Tōkyō Biru

同屬三菱地所管轄的東京大廈完成於 2005年,是一棟高度 33層的複合式商業大樓;B1~3F以關西名店為主全部 29家精選的特色餐廳和服務設施,其中 2樓的棉花俱樂部有現場樂團、音樂或歌唱的現場演出值得前往。

東京大廈 Tokyo Bldg. (TOKIA)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-7-3
電話 : 03-3283-9252
營業時間 : 依各餐廳和設施為主。
交通 : JR線:山手線京浜東北線東京」車站丸之內南口步行 1分鐘;或「有楽町」車站国際フォーラム(國際會議中心)出口車站步行 5分鐘。東京地下鉄 有楽町線有楽町」車站 A4b出口、千代田線二重橋前」車站 3番出口、銀座線京橋」車站 5番出口、日比谷線日比谷」車站 5番出口等各地下鐵各線都是步行約 5分鐘。另外,有丸之內免費循環接駁巴士可搭乘。

<連結 Link>
東京ビル Tokyo Bldg. (TOKIA)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