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丸の内仲通り Marunouchi Nakadori

まるのうちなかどおり Marunouchi Nakadōri

這裡應該可以說是橫貫丸之內區域的精品商店街,兩旁包括了新丸之內大廈丸之內大廈丸之內我的廣場 、三菱商事大樓、文部科學省大樓、新東京大樓、國際大樓、富士大樓、有樂町大樓..等,商店街兩旁的一樓部份大概都是咖啡廳、精品服飾店、高級餐廳..等,整條街的路樹栽種,厚重石造路面地板的鋪設,以及公共藝術品的規劃,在 2007年的秋天全街完工後,為丸之內生硬的商業大樓區增添柔和的氛圍;另外,冬天路樹的燈飾照明,在冰冷的空氣中充滿著一種耐人尋味的浪漫氣氛,是遊逛丸之內的最好時期。

丸之內精品商店街 Marunouchi Nakadori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仲通り
電話 : 03-5218-5100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東京」車站步行 1分鐘;JR線:山手線京浜東北線中央線東京」車站丸之內南口步行 1分鐘。東京地下鉄 有楽町線有楽町」車站 A3出口步行 8分鐘;千代田線二重橋前」車站 5番出口步行 2分鐘;都営三田線大手町」車站 D1出口步行 3分鐘;東西線大手町」車站 B1出口步行 5分鐘;半蔵門線大手町」車站 A5出口步行 6分鐘。另外,有丸之內免費循環接駁巴士可搭乘。

<連結 Link>
丸の内仲通り Marunouchi Nakadori 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