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

丸ビル Marunouchi Building

まるびる Maru Biru

丸之內大廈是三菱集團旗下的三菱地所,在丸之內地區都市再造計畫中,第一批完成的複合式商業大樓,2002年完工開幕 180公尺高 37層樓,低層樓部份是特色商店和美食餐廳,和隔壁棟的新丸之內大廈一起仔細地逛街,可能要花上半天以上。

丸之內大廈 Marunouchi Building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-4-1
電話 : 03-5218-5100
營業時間 : 週一~六[商店/11:00~21:00,餐飲/11:00~23:00],週日和國定假日[商店/11:00~20:00,餐飲/11:00~22:00]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東京」車站步行 1分鐘,千代田線二重橋前」車站 7番出口步行 3分鐘,JR線:山手線中央線京浜東北線東京」車站丸之內南口步行 1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丸ビル Marunouchi Building 日本語PDF Map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