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キューフロント Q-FRONT

きゅーふろんと Kyū Furonto

這棟位在渋谷車站前白色系的玻璃大樓「Q-FRONT」,醒目的地理位置讓它能夠大賺電視牆的廣告收入。Q-FRONT樓高 8層地下 2層幾乎是由一家大型出租販賣影音業者TSUTAYA包場,包括B1F是遊戲軟體的販賣,B2F則是CD、DVD和遊戲軟體的中古買賣,1F後段是 DVD和 2F後段是 CD的新品販賣,3~5樓則是TSUTAYA影音的出租賣場,還有 6樓是書店。門面前段的ㄧ、二樓是星巴克咖啡廳,6樓除了TSUTAYA的書店之外就是WIRED CAFE,7樓是東寶直營的電影院,8樓是「SHIBUYA DININGぷん楽」餐廳。Q-FRONT是東急集團旗下的單位之ㄧ,會取這個名字的原由我猜應該是,「Q」和東急集團的「急(きゅう / kyū)」字日文發音接近,FRON是英文有前面正面之意,所以就把它組合成Q-FRONT,似乎就是意味著東急集團在渋谷商圈的門面ㄧ樣。Q-FRONT官方網站說這裡每天有 3萬人次以上造訪,和八公忠狗廣場的大十字路口每日有 30萬人次,可想而之它不僅是外表門面,更是東急龐大體系中的金母雞之ㄧ。

Q-FRONT複合式商業大樓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1-6
電話 : 03-3486-4911
營業時間 : 10:00~隔日2:00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銀座線半蔵門線副都心線東急東橫線、東急田園都市線、JR線 : 山手線埼京線渋谷」車站步行 1分鐘。京王井の頭線的渋谷車站則需步行約 3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キューフロント Q-FRONT 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東京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