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新宿高島屋 Takashimaya Shinjuku Store

しんじゅくたかしまや Shinjuku Takashimaya

日本經營者向海外擴張版圖時,好像都不忘把觸角深入台灣,台北高島屋百貨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新宿的高島屋百貨公司最大的特色是,結合了東急手創店和紀伊國屋書店,讓這裡的逛街內容更加豐富。

新宿高島屋百貨公司 Takashimaya Shinjuku Store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-24-2
電話 : 03-5361-1111
營業時間 : 10:00~20:00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都営新宿線小田急線京王線,和JR線:山手線埼京線中央線総武線湘南新宿ライン新宿」車站南口步行都是約 3分鐘。
日本橋店 玉川店

<連結 Link>
新宿高島屋 Takashimaya Shinjuku Store
日本語繁體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