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東急百貨店 Tokyu Department Store

とうきゅうひゃっかてん Tōkyū Hyakkaten
盤據在渋谷車站本體建築的東急百貨店,不僅是自家東急鐵道,更拉攏進出渋谷車站的JR地下鐵 的客人,是它在渋谷商圈最大的優勢。東橫店B1的食物秀(フードショー / Foodshow),和東館1樓的日本老鋪門簾街(のれん街 / Norengai)營業至晚上九點,是選購日式和菓子與可口美食的好地方。寬文二年(1662)販賣和服的白木屋在日本橋創業開始,昭和九年(1934)東京急行電鐵鐵道公司,在目前東急東橫店創立了東橫百貨店,昭和三十三年(1958)白木屋和東急百貨店合併商號變更為東橫株式會社,同年渋谷東急本店開幕。昭和四十二年(1967)正式以東急百貨店作為公司名稱。東急百貨日本橋店 1999年結束營業後,改建為目前的COREDO日本橋複合式商業大樓,...。通常老店原本就有家族內部傳承和頑強觀念的問題,兩家百貨老店的合併後的潛在習慣相容性問題,可能是東急百貨存在很久的拓展阻力;我上網從東急百貨官方內容的歷史沿革中,看到具有輝煌且悠久歷史的東急百貨店後,所引發奇怪不知名的感想。

東急百貨店Tokyu Department Store

渋谷·本店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-24-1
電話 : 03-3477-3111
營業時間 : B1F~1F/ 11:00~20:00,2F~頂樓/ 10:00~22:00,8樓餐廳/ 10:00~22:00。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銀座線半蔵門線副都心線東急東橫線、東急田園都市線、京王井の頭線、JR線 : 山手線埼京線渋谷」車站步行約 8分鐘。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渋谷車站·東橫店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-24-1(代表地址)
電話 : 03-3477-3111(代表電話)
營業時間 : 商店/ 10:00~21:00,西館9樓東急美食街/ 11:00~22:30。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銀座線半蔵門線副都心線東急東橫線、東急田園都市線、京王井の頭線、JR線 : 山手線埼京線渋谷」車站。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吉祥寺店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-3-1
電話 : 0422-21-5111
營業時間 : 10:00~20:00
交通 : JR中央線吉祥寺」車站步行5分鐘,京王井の頭線「井の頭公園」車站步行8分鐘。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<連結 Link>
東急百貨店Tokyu Department Store 日本語
東京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