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電力館 Electric Energy Museum

でんりょくかん Denryokukan

這裡是東京電力公司在渋谷的有關電力介紹展示中心,從1~8樓有不同和電力有關的主題內容,這些內容不外乎都是電力生活,和電力的相關知識等的介紹。值得想提的是2樓有50平方公尺面積的藝廊出租空間,展期6天費用含稅18900日幣,適合繪畫、攝影和工藝等內容的發表。1~8樓展示內容眾多,如果妳沒有太多的時間,只想參觀和電力有關的內容,可以只選擇7樓的電力事業相關介紹,和6樓的原子發電所模型和解說,原子燃料的廢棄物處理等。

電力館 Electric Energy Museum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-12-10
電話 : 03-3477-1191
營業時間 : 10:00~18:00
門票 : 免費
定休日 : 週三和元旦。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銀座線半蔵門線副都心線東急東橫線、東急電鉄田園都市線、京王井の頭線、JR線 : 山手線埼京線渋谷」車站ハチ公‭(哈奇公‭)出口步行5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電力館 Electric Energy Museum 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東京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