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東京芸術劇場 Tokyo Metropolitan Art Space

とうきょうげいじゅつげきじょう Tōkyō‭ ‬Geijyutsu Gekijyō

這座藝術劇場是為了提升東京都市民,欣賞音樂、演劇、歌劇、舞蹈...等藝術文化素養和國際交流而設置。利用學藝大學附屬豐島小學的舊地見蓋而成的,總工程費320億日幣地下4層地面10層的東京藝術劇場,主要的大劇場規模可容納1999名觀眾入場,於平成二年(1990)完工開幕。

東京藝術劇場 Tokyo Metropolitan Art Space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-8-1
電話 : 03-5391-2111
公演時間 : 依劇場表演內容而定。
門票 : 依劇場表演內容而定。
定休日 : 2008年度 / 8月16~27日、9月8日、9月9日、10月6日、11月10日、12月15日、12月28日~2009年1月3日。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有楽町線副都心線,和JR線 : 山手線埼京線湘南新宿ライン,和西武池袋線、東武東上線「池袋」車站步行3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東京芸術劇場 Tokyo Metropolitan Art Space 日本語English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東京目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