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北千住駅 Kita-senju Sta.

きたせんじゅえき Kita-senju

東京メトロ 千代田線
C17町屋駅 ← C18北千住駅 → C19綾瀬駅
東京メトロ 日比谷線
H20南千住駅 ← H21北千住駅
直通營運→東武鉄道 伊勢崎線
牛田 ← 北千住駅 → 小管
JR線 : 常磐線
南千住駅 ← 北千住駅 → 綾瀬駅
筑波特快列車(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線)
04南千住駅 ← 05北千住駅 → 06青井駅

<連結 Link>
東京地下鐵 北千住駅 Kita-senju Sta.(日本語)
連結至官方網站,有詳細的ATM、商店、飲食店..等內容資訊,另外可以點擊車站立體圖[駅構内案内図]、車站周邊地圖[駅周辺地図]、轉乘和出入口[のりかえ出口案内図]和雙向列車的時刻表[時刻表]等資訊。
東武鐵道 北千住駅 Kita-senju Sta.(日本語)
JR東日本 北千住駅 Kita-senju Sta.(日本語)
連結至官方網站,有開業時間、地址、綠色窗口營業時間、ATM、便利商店、車站小賣店...等,和車站相關的資訊,並可以點擊車站時刻表查詢[駅時刻表]、車站立體圖[駅構内図]、車站周邊地圖[周辺地図A&地域情報]等資訊。
東武鐵道 北千住駅 Kita-senju Sta.(日本語)
連結至官方網站,有車站的電話地址、Google 移動式地圖、美食、住宿、觀光活動、換車資訊、時刻表,,另外可以點擊車站立體圖[駅構内図]和車站範圍內的商店設施[構内のお店]等資訊。
筑波特快列車 (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線北千住駅 Kita-senju Sta.(日本語)
連結至官方網站,有車站的地址、簡介和轉乘資訊,並可點擊車站周邊地圖[周辺地図]、車資[運賃]、列車的時刻表[時刻表PDF]和車站立體圖[駅構内図PDF]等內容。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