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丸の内オアゾ Marunouchi OAZO

まるのうちおあぞ Marunouchi OAZO

由日本生命丸之内大廈、丸之内中心大廈、丸之内飯店、丸之内北口大廈和新丸之内中心大廈等,所組成的丸之內歐阿祖複合式商圈,於 2004年開幕是東京丸之內的新名所,這些建築所包圍的歐歐廣場(OO広場),位置歐阿祖複合式商圈的中央部份,除了不定期舉辦表演活動之外,是相約碰面的好地方。丸善書店也在這裡設置擁有日本和進口書約 120萬冊的丸之內旗艦店。另外,有美食餐廳、咖啡廳、特色商店、巧克力專賣店、生活雜貨、女男服飾、皮鞋店、化妝品...等,以歐歐廣場為中心散布在歐阿祖複合式商圈內,東闖西逛可能會有令人驚喜的發現,以歐歐廣場為方向標地就可以免除迷路的疑慮。「OAZO」是由幾個單字拆字後組合而成的,有休憩地之意,因為沒有繁體中文的官方翻譯,為了方便閱讀我把她諧音翻成「歐阿祖」。

丸之內歐阿祖複合式商圈 Marunouchi OAZO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-6-4
電話 : 03-5218-5100
營業時間 : 10:00~22:00
交通 : 東京地下鉄 東西線大手町」車站步行 1分鐘,或東京地下鉄 丸ノ内線JR線:山手線中央線京浜東北線東京」車站丸之內北出口步行 1分鐘。另外,有丸之內免費循環接駁巴士可搭乘。

<連結 Link>
丸の内オアゾ Marunouchi OAZO 日本語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