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

東京シティエアターミナル Tokyo City Air Terminal

とうきょうしてぃえあたーみなる Tōkyō‭ ‬Shithiea Tāminaru

水天宮旁的利木津機場巴士總站,英文簡稱T-CAT。三樓是搭乘處;上車後直接進入高速公路,可以迴避市中心經常塞車的都心環狀高速公路,在沒有任何交通狀況下約55分鐘就可抵達成田國際機場,單程票價2900日幣。東京車站附近搭計程車約10分鐘可到T-CAT,東京地下鉄 半蔵門線水天宮前車站下車後可直接通達。

東京箱崎利木津機場巴士總站(T-CAT)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箱崎町42-1
電話 : 03‭-3665-7150、‭03‭-3665-7153
班次時間 : 開往成田機場的第一班時間為5:45,6:00~19:00每小時約有5~7班次,末班車是20:50。

<連結 Link>
東京シティエアターミナル Tokyo City Air Terminal(T-CAT)
日本語English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