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メガウェブ Mega Web

めがうぇぶ Mega Webu

這裡是豐田汽車在臨海副都心的展示館,主要分為 Toyota City Showcase、Toyota Universal Design Showcase 和 History Garage 等三個主題館,以及 Ride One、E-Com Ride 和 Kids Hybrid Ride One 等三條試乘路線。其中規定要身高 120公分以上的兒童才能試乘的 Kids Hybrid Ride One 是免費之外,另外兩條未來車和上市車型的試乘則需要 200和 300日幣的試乘費用,試乘時段除了兒童車平日是11:00~18:00之外,週六國定假日則是和未來車和上市車型ㄧ樣是 11:00~20:00。展示的內容中以 1950~70年代的各種車型,並營造出當時氣氛的展示空間的 History Garage 最具吸引,並且是日本各家旅遊雜誌爭相報導的焦點。

豐田汽車主題館 Mega Web
地址 : 日本国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 パレットタウン
電話 : 03-3599-0808
營業時間 : 11:00-21:00
交通 : 百合海鷗號(ゆりかもめ)「青海」車站步行 1分鐘,臨海線(りんかい線)「東京テレポート(Teleport)」車站步行 5分鐘。

<連結 Link>
メガウェブ Mega Web 日本語English

Google MapsALPSLAB base Maps Link(日本語)

沒有留言: